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马上办介入 网友反映的供电问题圆满解决

2020-07-10 09:43:48 来源:皖江在线

6月28日晚,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向@马鞍山发布寻求帮助,称其岳母家中至今使用的还是农业用电,近段时间天气炎热,但岳母家中每天都要停七八次电。@马鞍山发布“马上办”栏目随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11个小时,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岳母家中供电问题随即得到圆满解决。

原来是6月28日21:49,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向@马鞍山发布发来求助称,其岳母家中使用的电路至今还是农业用电,而不是居民生活用电。一直以来,其岳母家中时常停电,导致家里的冰箱已烧坏两台。最近天气越来越热,用电负荷明显增大,其岳母家中每天都要停电七八次,岳母一家人备受煎熬。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希望通过@马鞍山发布帮助其岳母家中恢复正常供电。

接到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的相关反映后,@马鞍山发布“马上办”栏目随即以私信的方式与其取得联系,获取了其个人联系方式和其岳母家的具体地址,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此事。

获知相关情况后,6月29日上午一上班,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便与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随后安排人员前往其岳母家中处置相关问题。

6月29日9:01,网友“祥哥最近有点困”回复@马鞍山发布称,其岳母家中供电问题已得到圆满解决。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