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暴雨黄色预警发布!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要及时转移

2020-07-11 13:11:33 来源:安徽日报

今天7时2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指出,6小时内安庆北部、六安、合肥、阜阳、淮南、蚌埠、马鞍山、滁州等地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局部地区超过10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预警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7月10日05时到11日05时,我省江北西部部分地区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共计78个雨量站降水量超过50毫米,2个雨量站降水量超过100毫米,最大绩溪胡家112. 8毫米。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