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定了!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

2020-07-12 15:04:22 来源:江淮晨报
7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将从7月27日开始,9月8日最后一批志愿填报结束,其中,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志愿将从8月1日开始填报
征集志愿时间如受录取进度影响而改变,省考试院将及时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安徽省教育厅网站等媒体发布公告,相应调整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含降分征集志愿)的时段。
此外,7月17日至23日,我省将进行高考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

各批次填报志愿时,我省如何做好防疫工作?按照省考试院要求,考生进入志愿填报点时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填报点。第一次测量体温超过正常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温度计再次测量。体温异常的考生,安排在当天批量考生填报结束后单独上机填报。所有考生上机操作前先使用免洗消毒液对手部进行消毒,填报场所每天按防疫要求进行消杀。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