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博望278名区直机关青年报名参加抗洪突击队

2020-07-13 05:51:38 来源:皖江在线

“我们报名参加防汛抗洪青年突击队!”接到紧急招募令,博望区税务局的姜亮、王旭、余彬等13名青年踊跃报名。发布招募令短短一天,区直机关就有278名青年踊跃报名。目前278名青年已经分成9支突击队,分赴抗洪一线。

受上游来水和本地降雨影响,博望区外河水位持续快速上涨,境内石臼湖、运粮河、姑溪河均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严峻,博望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到I级。汛情就是命令,为确保境内湖河圩堤大坝安全度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博望区委组织部和共青团博望区委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急面向区直机关招募防汛抗洪青年突击队员。据悉,此次招募的青年均为目前没有承担防汛工作任务、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男性应报尽报、女性自愿报名。招募令一下,278名区直机关青年踊跃报名,基本上应报尽报,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

据了解,这9支青年突击队将和该区已经成立的人武部防汛抢险民兵分队、3个镇成立的党员突击队、37个村成立的防汛抗洪突击队一起,坚守在防汛一线,组成一道道“铜墙铁壁”。

(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徐纪选 许竹)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