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2020-07-13 22:51:06 来源:皖江在线

一面面党旗在河堤圩埂上飘扬。拉石子,运泥土,导渗漏,加固河堤。7月13日上午,在裕溪河畔,含山县林头镇义城圩刘壕段,镇村党员和10多群众一起冒雨装土,对1000米大堤进行加固,两台挖机不停地配合作业。对机械不能达到的地段,他们用快艇进行运送,人工加固。

此时,裕溪河水位达到11.7米,超警戒水位1.2米。林头镇义城圩河堤是全市最薄弱的河堤,最低处离水面只有50多公分,防汛形势严峻。林头镇义城党总支副书记孙之荣说:“我们村的裕溪河河堤长约4公里,从7月5日下午起,我们就开始安排人员上堤巡埂。现在镇村党员干部和群众有300多人在义城圩义城段防汛一线,确保河堤安全。”

含山县林头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坚持带头上埂,靠前指挥,各党(总)支部相继成立了19支党员突击队,400余名党员带领群众奋战在防汛一线,同心共筑防汛“安全网”。

记者  苏自山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