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上强调

2020-07-15 05:26:11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上强调

坚持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

全力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

7月12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全力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于华伟、中铁上投副总经理叶樵、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成参加。

会上,袁方认真听取了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就相关事项逐一研究。袁方指出,今年以来,在博望区、市相关部门、投资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示范区体制机制逐步建立健全、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发展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紧盯示范区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袁方强调,要高站位抓好示范区建设,把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扎实举措、更务实作风,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推动长三角更多优质资源“为我所用”。要高效率推进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创新完善重要体制机制,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各类规划编制、产业合作、联合招商、土地征迁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高质量服务示范区建设,市直部门要把示范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当作全市的大事要事;博望区要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希望投资建设单位创新思路方法,加大投入力度,齐心协力建好示范区。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