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年产20万头生猪的养殖基地落户环峰镇

2020-07-17 08:52:21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6日上午,《环峰镇人民政府与含山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关于现代化生猪产业及配套生产项目合作协议》在含山县环峰镇政府正式签署。

含山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管理科学等优势。

该项目坐落在环峰镇三龙行政村,总投资约1.68亿元,用地约1300亩,其中育肥场用地300亩,其余1000亩主要用于生物安全和消纳。项目总建设面积7.6万平方米,其中猪舍建设面积73877平方米,总生产能力达年出栏20万头生猪。计划于2020年12月完成主体设施建设,并确保年内完成10万头生猪的饲养。

该项目的实施,对当前保市场生猪供给、提升含山县养殖业现代化水平、促进环峰镇现代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力脱贫攻坚、扩大群众就业和增收致富、壮大集体经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市民记者 林海)

[责编: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