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东部战区陆军政委来马慰问临汾旅官兵

2020-07-19 02:27:09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我市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第71集团军“临汾旅”官兵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队伍,奔赴我市支援抗洪抢险。7月18日,东部战区陆军政委张红兵一行来我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临汾旅”官兵,市及马鞍山军分区领导张岳峰、吴劲、何雅军参加。

张红兵一行首先来到含山县铜闸中心学校,查看官兵驻扎点的生活条件、伙食标准,并与官兵同吃早餐。随后,张红兵一行前往含山县铜闸镇牛屯河南岗段,得知该段大堤出现了塌方险情,张红兵乘冲锋舟来到抢险现场,询问险情处置情况,慰问正在全力抢险的官兵们。他说,“临汾旅”的官兵投入含山县抗洪抢险工作以来,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在抗洪抢险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张红兵强调,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是人民军队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军人的份内职责。希望同志们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抗洪抢险一线充分展示“临汾旅”良好的形象、优良的作风、超强的战斗力,坚决完成抗洪抢险任务。同时,要合理用兵、科学抢险,确保自身安全,保护好身心健康。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