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风雨激战石跋河——武警马鞍山支队100余名官兵紧急驰援和县抗洪抢险

2020-07-20 00:02:44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8日,受持续强降雨和长江上游来水影响,长江重要干流和县石跋河黄坝段发生洪水漫堤,险情直接威胁到沿线上万群众的人身安全。武警安徽省总队马鞍山市支队官兵接到命令后紧急驰援,冒雨上堤抢险。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月19日上午10时,石跋河黄坝段东段又发生洪水漫堤险情,官兵们来不及喘口气,又迅速奔赴抗洪现场参加抢险。面对险情,所有官兵毫不畏惧,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本着“水涨一寸,堤高一尺”的决心,誓于洪魔抗争到底,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 风雨不停,脚步不歇。截止记者19日下午5时30分发稿,官兵们已累计装填沙袋8000余个,加固子埂约1.5公里,及时有效地排除了东段险情。

记者陈义山 通讯员陈海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