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电视剧《生活万岁》在我市取景拍摄 预计明年一季度与观众见面

2020-07-21 02:51:06 来源:皖江在线

继杨幂主演的电影《宝贝儿》、徐峥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和王凯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大江大河2》在我市多地取景拍摄后,7月初,电视剧《生活万岁》剧组也紧随而至,来到我市取景拍摄。目前,剧组已完成在马鞍山的部分拍摄工作,预计明年一季度该剧将与观众见面。

剧组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马鞍山

“马鞍山风景秀美,气候环境适宜,城市建筑和街道错落有致,主色调优雅,特别符合我们这部剧的主题。”《生活万岁》剧组现场负责人介绍,之前,他们曾在南京周边多座城市寻找取景地,最终将目光投向了马鞍山。“马鞍山离南京溧水影视基地比较近,资源调配比较方便。另外,在前期的接触过程中,马鞍山市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有力保障,所以我们最终选择在马鞍山拍摄。”该负责人说。

经过连续半个多月的驻点拍摄,该负责人表示,马鞍山人文情怀浓厚,文化内涵丰富,老百姓也非常热情,是一座宜居的城市,“今后有机会,还会来马鞍山拍摄。”

预计明年一季度与观众见面

现实题材家庭剧《生活万岁》聚焦在一个既幸福又苦难、既充满温暖又充满矛盾、既平凡又特殊的五口之家,讲述了父亲老曾在昏迷醒来后反思自我,并通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件帮助四个子女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拥抱生活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由周小刚导演执导,刘威、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周小斌等几位演员主演,将以轻松、幽默、细腻的方式渲染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冲突,并传递相亲相爱的家庭观念。

6月16日,该剧在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7月4日,剧组正式进入马鞍山拍摄,先后在江东派出所、市人民医院东院等地取景。目前,剧组已完成在马鞍山的部分拍摄工作,稍后还将返回马鞍山取景。预计明年一季度,该剧与观众见面。

记者 涂慧民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7/21 张岳峰夜间暗访督查长江大堤防汛工作时强调
07/21 袁方主持召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
07/21 6月份我市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超八成
据马鞍山海关统计,6月份,我市进出口总值50亿元,位居全省第三,同比增长80.45%,增速居全省第二,超全省平均增速63.7个百分点;其中,出口25.2亿元,增长53.3%,超全省平均增速43个百分点;进口24.8亿元,增长1.2倍,超全省平均增速92个百分点。 [详细]
07/21 我市两个省科技重大专项同日成功验收
7月20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马钢《减振降噪车轮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中钢天源《高能量密度长寿命锰酸锂用前驱体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两个省科技重大专项同日成功验收。 [详细]
07/21 我市今年291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完工
07/21 拒绝江鲜 从你我做起 雨山区市场监管局加大辖区“野生长江鱼鲜”监管力度
07/21 消除安全隐患 恢复整洁市容 城管部门拆除132根不明立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