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和县8名巡堤查险有功人员获嘉奖

2020-07-22 10:45:53 来源:皖江在线

7月18日、19日,和县防指向全县发出2则嘉奖通报:对8名巡堤查险有功人员进行嘉奖,并给予每人1000元现金奖励。

连日来,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迅速组织防汛抢险先锋队,前往功桥镇境内的牛屯河代桥站段驻守。7月18日上午,队员们在巡堤查险过程中,发现牛屯河张东站东100米处出现一处长约5米的贯穿裂缝,疑似塌方,立即将险情上报,同时迅速落实处险抢险措施。先锋队的徐旻、余为正、阮文、鲁朦雨以及功桥镇村民李之为、毛朝宝等6名同志,反应迅速,为险情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作出了突出贡献。

7月19日凌晨1时50分许,县土地和房屋征管中心工作人员任强、张鹏程在石跋河新圩段巡堤查险时,发现一散浸险点水流增大,经仔细观察,发现堤顶有一裂缝,发展速度很快,裂缝最宽处达一手指,长度约5至6米。任强、张鹏程第一时间将险情向乌江镇上报。经石跋河流域防汛指挥所和乌江镇现场组织处置,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记者 涂慧民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7/22 副省长何树山在我市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07/22 张岳峰在当涂县督查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07/22 每天守堤12小时 56岁老党员突发脑梗累倒在大堤上
“你父亲累倒在大堤上了!”7月20日晚8时,正在郑蒲港新区白桥镇后港社区防汛执勤点驻守的陈星接到电话后,心理“咯噔”一下,在妥善安排好防汛工作后,立即赶往和县中医院。 [详细]
07/22 “为了大家的安全,没什么好说的!”
7月20日深夜,在含山县环峰镇孤梅联圩沿得胜河的沟口李排灌站,建于30多年前的闸门和电泵拍门在持续高水位的压力下均出现故障,水流喷涌倒灌进圩内。为保障孤梅联圩的安全,该排灌站被迫开机排水。含山县环峰镇防指于7月21日一早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抢修。 [详细]
07/22 当涂县湖阳镇民兵危急之时冲在前——一身“迷彩绿” 防汛“战”排头
07/22 “空心村”里有支女子护村巡逻队
07/22 北大硕士回乡抗洪 “大堤考场”再得高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