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今起,马鞍山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

2020-07-22 18:28:38 来源:皖江在线

等了大半年

盼了大半年

终于等来了电影院恢复开放的消息


近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消息一出,马鞍山各大影城纷纷行动,做好开放前的防控准备,7月22日,记者走访各大影城了解到,当日起,马鞍山电影院正式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后,市民如何观影,我市某影城负责人介绍,购票全部采用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进行;实行交叉隔座售票,观众间距保证在1米以上,所以观众一定要对号入座;进入影城后,要查验健康码和通信行程码,双码双绿色,并且体温测量合格,进行登记后方能进入。目前影片场次较以往大幅减少。

据了解,截至7月22日上午,已有花山区大光明影城、雨山区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博望区四季影城通过核验。其中,大光明影城于7月22日下午恢复营业,四季影城于7月22日晚开放,万达影城也将于7月23日恢复营业。

最后小编提醒

疫情仍未结束

安全观影尤为重要!

一份小贴士,请收好!↓↓↓


来源:马报融媒记者王永霞、综合央视新闻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