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7-27 04:10:50 来源:皖江在线

7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胡忠明教授应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等参加会议。

会上,胡忠明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十四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形成的重大观点、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很有收获。

袁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报告格局宏大、视野开阔,是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好报告。

袁方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明志、在忠诚看齐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学深悟透、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统筹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示范。

要坚持学以致用、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07/26 马鞍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汛情通告
07/26 张岳峰督查防汛救灾安置点
07/25 抢险突击队六大“锦囊妙计”除隐患
7月19日,位于和县功桥镇的功桥河先黄圩堤段连续发生7处滑坡险情,如不及时处置将严重威胁到下游11000多人口和22000多亩良田的安危。险情就是命令,功桥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人力、物力,打响了功桥河先黄圩大堤保卫战。 [详细]
07/26 @高考生:线下高招咨询会取消!可线上或电话咨询
07/26 7月2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7/25 市民政部门紧急下拨38万元临时救助资金
面对严峻汛情,市民政部门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近日,市民政部门紧急拨付38万元临时救助资金,用于受灾县区集中转移安置群众的临时救助,并且加大对民政救助对象基本生活保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经积极协调,7月22日下午,临时救助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 [详细]
07/25 郑蒲港新区成立教师突击队驰援防汛一线
7月23日上午10时,在郑蒲港新区白桥镇红旗村防汛点,刚巡堤回来的葛国前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