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加班加点赶订单 稳定产业保增长

2020-07-27 04:10:30 来源:皖江在线

“我们正在生产的是出口到越南的环保设备,已经运走了20多车,还有10多车等外运船一到码头就发货。”日前,在含山经开区南区安徽威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1.5万平方米的厂房里,数十名工人头戴安全帽,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有序劳动。

“随着订单纷至沓来,企业从3月起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威达环保党支部书记钟良平说,8个班组100多名工人每天加班两小时生产环保设备,部分产品还进行委外加工。

从2月份开始,威达环保按有关部门要求全力做好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期间的防控措施。销售人员在疫情期间,提前出差到各自市场区域,主动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完成14天的自我隔离期后,成为开拓市场的“自由”人,第一时间能与目标客户进行近距离的对接,在市场竞争中快人一步;积极保持与国外技术合作方的沟通,在支持合作伙伴防疫物资的同时,通过电话、网络保持着技术合作事宜的推进,确保合作事宜能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进行落实;利用环保大数据平台,为客户在疫情期间的环保设施运营提供实时的诊断和技术支持等。

威达环保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既生产低温脱硝催化剂而又总承包环保工程的集除尘脱硫脱硝于一体的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运营商、环保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已在环境治理领域专注深耕近30年。据介绍,威达环保从除尘净化技术领域起家,以低温脱硝为突破,作为低温脱硝领导者,与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合作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并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成功应用于钢铁烧结、焦化、石灰窑、碳素、燃气锅炉、水泥等行业;脱硫工艺技术路线全覆盖,干法脱硫业绩业内第一。

“威达环保今年订单已达9多亿元,创下历史同期最好成绩。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欧洲、越南、印尼、印度、沙特、伊拉克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质量稳定可靠,获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威达环保董事会秘书殷涛说,随着公司2号厂房即将投入使用,未来威达环保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文图/记者 苏自山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07/26 马鞍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汛情通告
07/26 张岳峰督查防汛救灾安置点
07/25 抢险突击队六大“锦囊妙计”除隐患
7月19日,位于和县功桥镇的功桥河先黄圩堤段连续发生7处滑坡险情,如不及时处置将严重威胁到下游11000多人口和22000多亩良田的安危。险情就是命令,功桥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人力、物力,打响了功桥河先黄圩大堤保卫战。 [详细]
07/26 @高考生:线下高招咨询会取消!可线上或电话咨询
07/26 7月2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7/25 市民政部门紧急下拨38万元临时救助资金
面对严峻汛情,市民政部门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近日,市民政部门紧急拨付38万元临时救助资金,用于受灾县区集中转移安置群众的临时救助,并且加大对民政救助对象基本生活保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经积极协调,7月22日下午,临时救助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 [详细]
07/25 郑蒲港新区成立教师突击队驰援防汛一线
7月23日上午10时,在郑蒲港新区白桥镇红旗村防汛点,刚巡堤回来的葛国前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