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花山区江东街道多措并举引导居民文明养犬

2020-07-27 15:42:34 来源:皖江在线

自《马鞍山市养犬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江东街道以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为重点,多措并举引导居民文明养犬。
7月1日下午4点半,在金瑞新城二村健康大药房门口,江东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居民张某遛狗时未系牵引绳,队员随即上前劝阻,并向其宣传了《条例》相关内容,并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50元的行政处罚。


7月22日上午8点半,在上湖家园毓秀路上,居民李某边骑车边遛狗,且未给狗系牵引绳,城管中队队员发现后及时进行了阻止及教育,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50元的行政处罚。


江东街道利用小区宣传栏、小喇叭、横幅、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结合文明创建“三讲三问”大走访活动,广泛宣传《马鞍山市养犬管理条例》,通过对当事人进行现场罚款处理,起到“处罚一起、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促进辖区居民依法、文明、科学养犬。


通讯员 芮雨雯

 

[责编: 张士毅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