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领导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30 03:23:45 来源:皖江在线

为深入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带队深入双岗小区,雨山路、湖西路沿线,采取现场办公方式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践行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理念,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时限,切实将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落具体。

image.png

双岗小区正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由于连日来雨水不断,施工受到影响,雨山区、市住建局等部门现场表示,雨季结束后,将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时机,加快速度,力争把耽误的进度补回来。安民街道双岗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的道路旁,几处破损的路牙不仅有碍观瞻,而且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雨山区、市城管局等部门现场就整改责任进行了细化落实。雨山路、湖西路改造后的人行道路面平坦宽阔,但零星的垃圾,随意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没有做到统一规范的棚亭以及部分路面破损让道路整体颜值打了折扣。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现场开展联合执法,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办。

image.png

督查中,夏劲松强调,各责任载体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加快对标达标,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举一反三加快补齐硬件设施短板;要强化施工质量,严格验收,保证工程施工达到预期效果;要认真查漏补缺,强化规范管理,确保路面卫生整洁不留死角;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格执法检查,坚决遏制问题反弹,积极探索常态长效,全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记者 余萍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