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开展妇女创业就业烘焙系列技能培训活动

2020-07-31 15:19:18 来源:皖江在线

7月30日下午举办了,矿院社区妇女之家举办“烘焙培训班”,特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来为大家免费授课。这是矿院社区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辖区内妇女创业就业服务工作,继编织班、园艺班、烹饪班、美容班圆满结束后举办了第五期培训活动。

image.png

培训现场,老师将以烘焙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制作的过程,教大家掌握从原材料的选购、搭配、制作到烤箱烘焙等相关知识及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结合生活实际,以健康营养为首要理念,采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教大家做出色、香、味俱佳的可口饼干点心。

image.png

此次烘焙系列培训活动以居民的需求为出发点,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认可。不仅使社区妇女学到了实用的烘培技艺,掌握一技之长,更进一步引导和激发了辖区妇女创业和实现再就业的激情。增添了广大妇女的生活情趣,提升了生活品味。今后矿院社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技能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和促进辖区妇女工作的健康发展。

(市民记者 陈平)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