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热血铸军魂” 马鞍山举办庆“八一”文艺演出

2020-08-01 15:10:47 来源:皖江在线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8月1日上午,马鞍山市文旅局和市文化馆等单位以“热血铸军魂”为主题,在市文化馆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岁月之歌艺术团以一曲欢快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揭开文艺演出的帷幕,顿时让现场的热烈气氛高涨起来;一支经典的腰鼓舞《红色娘子军》,则激起了现场老年观众的热情回忆;一段新编的京剧《中国脊梁》,更是抒发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和人民军队的博大情怀。随后,红歌戏曲联唱、葫芦丝联奏和男女声二重唱,以及军装秀《飒爽英姿女兵花》和歌伴舞《祝福未来》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让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我市举办此次文艺演出的目的,旨在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以及我市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从而促进全市的文化发展繁荣,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图 记者 谈恒成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