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军民共联欢 同庆建军节

2020-08-01 20:49:55 来源:皖江在线

8月1日下午,一支由市艺术剧院组织的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驰援和县抗洪抢险的武警安徽总队滁州支队临时驻地,与武警官兵们载歌载舞,共叙浓浓鱼水情,同庆八一建军节。

你方唱罢我登场,共叙军民鱼水情。演出在市艺术剧院专业演员演奏的乐器组合《红色记忆》和《欢庆》中拉开帷幕,接着是武警战士荡气回肠的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文艺志愿者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抗洪的路上》和小品《军嫂上山》等10多个精彩节目相继呈现。特别是武警官兵合唱的《有我在》压轴节目,不仅唱出了军人的潇洒激昂和壮怀激烈的豪迈情怀,更唱出了战士们以苦为乐和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专业演员的表演,也有武警官兵的参与,军民欢聚一起其乐融融,唱出了爱国强军梦,唱出了军民一家亲。台上的表演可谓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此次庆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活动,是由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意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地文化交流,并向驰援我市抗洪抢险的武警和部队官兵表示真诚的感谢。据了解,当天下午,市文旅局还组织了另一支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驰援含山县抗洪抢险的72集团军某部临时驻地,与人民子弟兵共同联欢。

文/图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