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0-08-03 00:00:45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能快则快主动作为

保质保量整改到位

8月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盯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能快则快主动作为,保质保量整改到位,坚决完成今年各项整改任务,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副市长方文参加。

在花山区南塘水系整治现场,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河道清淤、截污纳管作业。张岳峰详细了解整治工作进展,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做好整治工作,最大限度把底泥清干净,把雨污分流等措施做到位,从源头上根治黑臭水体。在马钢公司港务原料厂码头,张岳峰实地查看扬尘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加快推进港口设施改造,切实解决码头扬尘污染问题;积极推进厂区雨污分流改造,确保达标排放。在马钢六汾河废水处理站深度处理工程建设现场,张岳峰详细询问废水处理工艺、循环利用等情况,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发挥作用,彻底解决污水溢流问题。马鞍山经开区常兴采石场是我市废弃矿山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之一,张岳峰深入了解治理方案和工程进展,要求相关单位紧盯时间节点、紧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2+6+N”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上足力量、上足设备,能快则快、应赶尽赶,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决杜绝应付、过关思想,高标准抓好整改,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推动工作,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保质保量整改到位,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记者 江勇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