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2020-08-04 03:36:06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持深挖整治长效常治

纵深推进“行业清源”行动

8月3日下午,市长袁方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坚持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纵深推进“行业清源”行动。副市长程彰德参加。

来到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袁方要求加强线索排查整理,积极配合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乱象,着力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在市公管局,袁方强调要扎实做好招投标领域各环节的监管审核,不断提升硬件、优化流程、规范操作,做到依法依规推进、公平公正公开。走进军民路公安综合警务站,袁方要求加快警务站布点建设,不断加强巡防治安管控,提升群众安全感。金鼎建材有限公司非法盗采矿石问题的后续安全隐患整治及复绿工程已通过验收,袁方强调要综合施策、强化联动,拿出具体措施,坚决做到对非法盗采行为“零容忍”。在市公安局花山分局刑警大队,袁方听取重点案件侦破情况汇报,要求全面提升信息网络领域整治能力,持续推进破案攻坚,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

袁方在督导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部署要求,聚焦“10+N”重点行业领域中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依靠群众,彻底根除老问题,深挖细查新问题,解决好行业领域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要总结提炼经验,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常态监管,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记者 吴天祥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