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马鞍山一集体和民警受公安部表彰

2020-08-07 02:59:36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公安部在全国选树200个单位为全警大练兵“标兵集体”,800名同志为“标兵个人”,其中,含山县看守所被评选为部级“标兵集体”,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江东派出所四级警长沈刚被评选为部级“标兵个人”。

据了解,近年来,通过切实有效的实战大练兵工作,含山县看守所民警的执法素养和能力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深度谈话工作法等一批典型工作法在全省推广,实现连续40年安全无事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成为全省市县公安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评选为部级“标兵个人”的沈刚在多年的派出所治安民警工作岗位上,一直立足本职,截至目前,累计抓获犯罪嫌疑人181名,破获案件236起。2016年沈刚参加“全国公安科技创新大赛”,并荣获金奖;2020年1月10日,沈刚因科技信息化工作突出,作为公安代表受邀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沈洁 黄政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