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群众无小事 能办“马上办”——写在马鞍山发布上线八周年之际

2020-08-07 02:59:36 来源:皖江在线

2012年8月8日。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官微——马鞍山发布正式上线,由马鞍山日报社负责运营,一个个马鞍山好故事,一句句马鞍山好声音从这里走向全国……

8年来,我们勇立移动互联“潮头”,勇担职责使命,创新传播方式,不断释放“指尖上的政能量”;

8年来,我们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听民声、解民忧、集民智、聚民心,实现政民互动“零距离”;

8年来,我们在新媒体阵地上主动作为,化解社会矛盾,成为高效贴心便民、情牵百姓冷暖的“网上信访局”。

image.png

明天,就是马鞍山发布的八周岁生日。回顾征途,马鞍山发布已茁壮成长为全省乃至全国颇有名气的政务新媒体:2018年,荣获“十佳矩阵应用案例”、“十佳政务服务案例”;2019年,荣获“微博十年特别贡献·矩阵”。同年,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与人民网《网络舆情杂志》先后发文点赞马鞍山发布 “马上办”;2020年,马鞍山发布“马上办”入选《中国互联网发展蓝皮书》……

涓涓细流,汇成一片海;点点星光,照亮一座城。马鞍山发布与城市同名,亦为城市正名。在新时代的崛起路上,马鞍山发布强有力地为马鞍山市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奏响了时代强音,激发了高昂斗志,汇聚了前行力量!一切只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