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0-08-10 00:55:35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尽锐出击高标推进严管重罚

交出文明创建工作最好答卷


8月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马鞍山的“金字招牌”,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尽锐出击、高标推进、严管重罚,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在今年“大考”中交出最好的答卷,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副市长方文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在天门大道沿线,张岳峰仔细查看周边环境卫生情况,看到部分路段绿化带内存在垃圾和杂物,张岳峰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迪嘉特科技公司是一处烂尾楼,入口处杂草杂物较多,张岳峰要求马鞍山经开区及时清除杂草杂物,加快推进烂尾楼化解工作。位于采石河路的原翠林洗浴中心已经停业多年,张岳峰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要督促企业对这片场地加强管理、做好保洁,并加大低效用地处置力度。沪武高速采石矶出入口停放着大量电动车,对进入高速收费站的车辆有一定影响,张岳峰要求相关部门抓紧采取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天门大道与九华路交叉口,张岳峰查看路口环境卫生状况,要求雨山区抓好整治提升,进一步优化周边环境。在马鞍山东站,张岳峰叮嘱车站负责人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城市窗口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马鞍山的“金字招牌”,当前我市即将迎来文明创建的“大考”,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文明创建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要尽锐出击,做到领导干部到一线、专业队伍到一线、督查队伍到一线,在一线推动工作、解决问题。要高标推进,按照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举止优雅的标准,全面对标找差,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快节奏整改、举一反三整改,努力把创建工作做到极致。要严管重罚,对创建工作中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对社会上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从重从严从快处理。

记者 江勇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