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10 00:55:35 来源:皖江在线

8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带队深入艳阳路、湖南路沿线,采取现场办公方式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严管重罚,精细管理,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沿街商铺空调室外机排水问题怎么解决?非机动车停放线如何科学施划?零星破损的路面由哪个部门负责及时修补……在艳阳路沿线,围绕这些攸关城市文明指数的细节问题,夏劲松与花山区、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落实责任,推动各区各单位和基层街道、社区负责人下沉一线办理,加快补缺补差。来到湖南路荷西嘉园路段,督查组一行深入老旧小区查看雨污分流工程实施进展,沿路查看商铺门前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等情况,强调要落实规范管理,严肃查处不文明行为,并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督查中,夏劲松强调,文明创建各责任载体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发现、迅速解决;要针对突出问题开展攻坚行动,通过严管重罚等措施推动不文明行为整改;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市文明办要注重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强化调度协调,最大限度凝聚起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记者 余萍)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