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这一公园再现瑰丽图景 一起来打卡吧

2020-08-10 16:33:15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来洪水逐渐消退,工作人员加紧工作,他们用汗水浇灌出一个个美丽的花圃,一段段洁净如洗的道路,一片片绿意盎然的草坪,让洪水之后的滨江不但风采依然,甚至还多了些许瑰丽。

市政部门对滨江文化公园松动的地板砖进行了更换,这不仅使公园道路焕然一新,也将更加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公园靠近小九华山下的三大花圃这次也全部得到修整,修整后的花圃面积更大,颜值更高,与周边环境也更协调,漫步在这颜值爆表的公园道路上,游客会有一种亲近自然之感。

滨江生态湿地里的杨树林郁郁葱葱,虽然目前还不能进去游玩,但其三大出入口均栽植了新的花木,市民期盼已久的通往杨树林的景观桥也即将完工,这座景观桥将以崭新的形态迎接游客。

在薛家洼生态园沿江一带的道路上,被水浸泡的草坪已经全部更换,园内各处换植了新的花卉,引来不少游人争相拍照留念。焕然一新的游步道、争奇斗艳的花草、雨后清新的空气,让薛家洼生态园犹如森林氧吧,值得市民和游客前来一探究竟。

最近,长江汛情缓解,天朗气清,正是适合出行游玩的好时机,作为生态会客厅的滨江又将迎来一个游览高峰,一个崭新的滨江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新的体验,新的生态获得感。

(记者 储灿林 摄)

[责编: 张琦 实习编辑:刘玉倩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