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当涂大公圩地区有望用上天然气

2020-08-10 16:33:15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围乌路(S314-乌溪镇)中压燃气工程涉路审查会召开。与会人员和专家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设计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评价报告等相关技术文件和技术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认为,本次提交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方案及安全技术评价报告,资料详实,图表清晰,签章齐全,符合《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规定的相关要求,设计施工方案经补充完善后可以指导工程实施。意味着当涂大公圩地区有望用上天然气。

据了解,本次天然气项目与围乌路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同步实施,优化了当涂县燃气管网的总体布局,使大公圩各乡镇天然气气化率显著提升。本项目中压管道主要服务于当涂县大公圩地区沿围乌路周边的姑孰镇、护河镇、石桥镇、塘南镇、乌溪镇和黄池镇区域内的居民及工商用户。

本工程围乌路(S314-乌溪镇)中压管线管径为dn315,设计起点接自S314 省道桩号K26+132 处当涂港华燃气长山路已建dn315 中压管,终点为围乌路桩号K32+560处,工程全长32.7Km。本工程乌黄路(乌溪镇-黄池镇)中压管线管径为dn315,设计起点接自围乌路桩号K32+560处,与待建围乌路中压管线相接,终点为乌黄路黄池金菜地食品厂交叉路口,工程全长5.5Km。

本次围乌路及乌黄路主线工程总投资2984.07万元,中长期规划覆盖大公圩整个片区总投资将达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当涂县大公圩地区沿线各乡镇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徐军

[责编: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