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2020年马鞍山市科技活动周昨日开幕

2020-08-25 08:33:15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4日上午,2020年马鞍山市科技活动周在市经开区数字硅谷国际产业园举行开幕仪式。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开展精彩纷呈的群众科技活动。

科技周期间,将围绕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呈现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等四大方面,开展重点活动90余项,其中包括高校科学营、科技绘画比赛、校园科创体验、学生3D打印作品展览、科普e站宣传等科普宣传。

开幕式上,市科技局分别与市经开区管委会、建行马鞍山分行,就深化园区科技创新合作、推动科技金融发展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并签订协议。开幕式现场还为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马鞍山地方赛的7家获奖企业颁奖。(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王亚夫)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