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督查我市长三角一体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

2020-08-25 00:01:42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督查我市长三角一体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

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加力提速项目推进

8月24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我市长三角一体化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加力提速项目推进步伐。副市长李强、方文参加相关活动。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宁马高速“四改八”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并现场听取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和S205围乌路改建推进情况,要求加强要素保障,快速有序推进。来到宁马城际铁路项目现场,袁方要求紧盯节点,尽快开工建设。巢马城际铁路先行工程已开工,袁方来到当涂县江心乡段察看建设进展,仔细了解规划设计、技术工艺等情况,强调要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在郑蒲港铁路项目现场,袁方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要求抓好配套工程建设,同步做好后期运营准备。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抢抓机遇,用好支持政策,全面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加快打通“断头路”,提升与长三角城市群的路网联通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建设一批重大交通项目,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交通支撑。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