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首批60台发往市场

2020-08-26 09:19:31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60台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从华菱星马总部生产基地出发,发往重庆、西安等地市场。

这批车订单共300台,包括200台半挂散装水泥车和近100台半挂侧翻自卸车,首发60台,后续车辆近期将发送完成。据了解,H7具有强劲的爆发力,在上坡下坡多的重庆非常受欢迎。据悉,重庆一家经销公司订购的这批300台车不仅在国内市场使用,部分车辆还将投入海外市场。

自第一台散装水泥车问世至今,华菱星马经过几十年的技术沉淀、升级和完善,使该类产品历久弥新,典型优势是卸料速度快、残余率少、自重轻,是华菱星马专用车市场拳头产品之一。其中,半挂侧翻自卸车是华菱星马根据国家法规要求和市场需要开发的产品,在确保质量、提升品质和外形美观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减重设计,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推向市场以来先后批量交付吉林、重庆、浙江、湖北等地客户,深受欢迎。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潘子超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8/26 张岳峰调研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工作
08/26 袁方暗访督查雨山区文明创建工作
08/26 鹊上枝头 你在心头
8月23日8时40分,党员、侨眷、防汛志愿者、防疫志愿者、转产渔民等5对夫妻代表准时来到西大社区参加“携手一生 幸福七夕”主题活动。 [详细]
08/26 8月2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8/26 我市工业经济下半年开局向好
经历了“V”形反转的我市工业经济,下半年开局持续向好。8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7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延续复苏向好态势,回升动力不断增强。当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已连续4个月保持5%以上的增长。今年1-7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比全省增速高2.2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全省第3位次。 [详细]
08/26 一份传递五年的爱心
08/26 构建新发展格局 开创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