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鹊上枝头 你在心头

2020-08-26 09:20:18 来源:皖江在线

浪漫七夕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属,8月24日上午,当涂姑孰镇河南社区组织了一场“相约七夕节·圆你新人梦”七夕特别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团队免费为辖区5对金婚、银婚夫妇拍摄婚纱照,弥补了艰难岁月没有拍婚纱照的遗憾。

面对摄影师的镜头,孙双福腼腆地说:“年轻的时候,家里条件差,结婚时连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更别说拍婚纱照了,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圆了我多少年来的一个梦。”

8月23日8时40分,党员、侨眷、防汛志愿者、防疫志愿者、转产渔民等5对夫妻代表准时来到西大社区参加“携手一生 幸福七夕”主题活动。

观看经典老电影《庐山恋》,婚龄最长的沈良福和程桂香夫妻为大家分发蛋糕。谈及夫妻相处之道,程桂香说:“哪有那么多大道理,就是你让让我,我让让你!”

刘素荣手捧鲜花对妻子说:“结婚这么多年,家里内外都是靠你,孩子也是你照顾得多,辛苦你了!”爱人的告白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情和感动。

8月21日15时,提署社区举办“圆未圆之梦·留幸福之影”——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为辖区内10对金婚夫妇拍摄结婚照。

“靠近一点,笑一笑,好……”镜头前,老人手拉手,头挨头,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们从来没拍过结婚照,今天感觉又当了一回新娘,很开心很激动,非常感谢社区圆了我这个未圆之梦。”赵阿姨说道。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社区会将照片洗出装裱赠给他们。提署社区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尽情展示老人们多年来相知相爱、相扶相携、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的爱的历程,引导年轻人学习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不离不弃,与人为善的高尚情操。

记 者 吴黎明 

通讯员 陈国霞 许萍 朱明蕾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8/26 张岳峰调研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工作
08/26 袁方暗访督查雨山区文明创建工作
08/26 8月2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8/26 一份传递五年的爱心
08/26 构建新发展格局 开创发展新局面
08/26 我市开展退役士兵 “岗前”适应性培训
08/26 卫生大清扫 文明不打烊
8月21日10时许,金福市场人流量逐渐少了,市场内一蔬菜经营户开始整理自己的摊位。她将蔬菜摆放整齐,地面清扫干净,又用抹布将台面擦了几遍,部分蔫了的蔬菜扔进垃圾桶,一整套动作娴熟又利落。“农贸市场干净了,我们的生意才会好,顾客进来买菜心情也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