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赴花山区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

2020-08-27 00:20:18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赴花山区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

发挥资源禀赋优势

深化融合联动发展

8月26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花山区濮塘镇,实地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深化融合联动发展,不断把林长制改革各项工作推向深入,持续提升林业综合效益。

濮塘风景区内的三棵树庄园在做好树木保护基础上,将原来的林场花房改造成生态花园,深受游客青睐。袁方走进园内,实地查看林木保护现状,听取濮塘地区林长制改革情况汇报,要求继续做细做实林业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发挥好品牌示范作用。濮塘黄里村悠悠谷采摘园通过土地流转承包方式,培育果树、苗木等特色产业,积极发展采摘游。袁方详细询问种植规模、品种类型和经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结合乡村振兴,做好周边配套建设,积极帮助采摘园发展壮大。

袁方在调研时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进一步细化任务、完善举措,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合力把好山好水保护好,努力在增绿增效增美上实现新突破。要立足资源禀赋,积极发展生态产业,做优民宿经济,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化资源、产业、市场的融合联动,全面提升综合效益。要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招商引资,更多运用市场力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完善服务配套,管好护好用好林业资源。要加大宣传推介,精心编排旅游线路,努力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

记者 况安轩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