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08-27 00:33:25 来源:皖江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人大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正平、杨勇义、章正、卞建秋,秘书长张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列席。

孙铭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亲临马鞍山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乃至马鞍山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牢牢把握总书记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人大的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上。

孙铭和强调,要带着信仰、责任和感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民生福祉提升、主动融入长三角上用心用力,切实担负起人大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上的政治责任、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上的法定责任、在更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的协同责任,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营造担当作为、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环境,奋力助推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邓婷婷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