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整治门面卫生 优化人居环境

2020-08-27 08:42:57 来源:皖江在线

“你店门口的垃圾桶有油污,需要清洗了”“好的,我马上让店员来清洗”……8月24日早上8点多,花山区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网格员联系了辖区一餐饮店店长的一段对话,督促其做好卫生。据了解,佳山社区人员每日上班第一件事就是下小区巡查,而巡查门面房是其中的重点。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佳山社区以创建文明社区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针对辖区门面房商户开展了垃圾桶及泔水桶的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佳山社区对门面房餐饮店商户逐一派发告知书,告知各经营户对垃圾桶清理不到位、乱倒垃圾、泔水外露等行为自查自纠,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自觉履行相关义务,社区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对一些不配合的商户进行制止与教育。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开展全面排查,确保门面房卫生整治工作不留死角,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形象。

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鲍钰琛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8/27 张岳峰出席高端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
08/27 袁方赴花山区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
08/26 鹊上枝头 你在心头
8月23日8时40分,党员、侨眷、防汛志愿者、防疫志愿者、转产渔民等5对夫妻代表准时来到西大社区参加“携手一生 幸福七夕”主题活动。 [详细]
08/26 8月26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08/26 我市工业经济下半年开局向好
经历了“V”形反转的我市工业经济,下半年开局持续向好。8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7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延续复苏向好态势,回升动力不断增强。当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已连续4个月保持5%以上的增长。今年1-7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比全省增速高2.2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全省第3位次。 [详细]
08/26 首批60台发往市场
日前,60台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从华菱星马总部生产基地出发,发往重庆、西安等地市场。 [详细]
08/26 中亚“智造”机床产销两旺
博望区中亚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