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8-28 00:54:11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李白诗歌节活动方案、驻点招商小组工作方案

8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活动方案》《2020年驻点招商小组工作方案》;听取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马鞍山“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中充分体现,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正转化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举措,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要加强宣传教育,树立正面典型,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倡导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

会议指出,第32届李白诗歌节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马鞍山后的第一个诗歌节,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这一重大题材,组织社会各界开展文艺创作,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通过举办诗歌节,积极推介我市文旅资源,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制定驻点招商小组工作方案,是应对招商引资新形势、充分发挥驻外招商作用的现实需要。要加强驻点招商小组管理,更加注重过程管理,及时掌握招商情况,切实加强工作调度。要完善驻点招商人员考核机制,提高考核的精准性、科学性,形成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推动驻点招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柴胜松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