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8月2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0-08-28 09:21:29 来源:健康安徽

2020年8月2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8月27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0例,治愈出院98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医学观察29635人,尚在医学观察1人(境外输入),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同机抵达者。

2020年8月2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0例,解除隔离0例。截至8月27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境外输入),其密切接触者在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 陈希颖 ]
分享到:
08/2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8/28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08/28 禁捕退捕千秋业 生态长江万代兴
08/28 清理楼道乱堆乱放 消除隐患美化环境
“现在楼道环境干净多了,杂物垃圾不再堆积,居民上下楼也顺畅了。”雨山区雨山街道马纺新村小区居民宋雪霞开心地说,“尽管是老旧小区,但是绿化还是有的,现在社区把垃圾死角都清理了,蚊虫都少了不少。文明创建是好事,因为受益最大的还是我们。” [详细]
08/28 市城管部门集中整治主城区门头招牌
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规范门头招牌设置管理,连日来,市城管部门对主城区门头招牌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详细]
08/28 隔空“喊话” 智慧监管
隔空“喊话”、智慧监管,让天泽水岸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这只是马鞍山经开区多措并举开展非机动车联合整治的一个缩影。 [详细]
08/28 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作表率
近日,市公交集团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作表率。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