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委办公室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2020-09-02 00:47:03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市委办公室专门向荣获第二届马鞍山市文明家庭、第十二届市直机关“十佳青年”荣誉的陈其龙、邓贺天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

市委办公室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学习先进。在学习张富清、黄大年、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的同时,认真学习宣传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自觉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经常自我反省,不断修正自己,补齐自身短板,提升能力素质,升华思想境界。积极争当先进。发扬“忠诚敬业、进取奉献”的市委办公室精神,坚持内强素质聚合力,外树形象作示范,不断严实工作作风,持续提升统筹协调与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在市直部门当示范、作表率。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9/02 延伸电力服务 帮助解决难题
8月30日下午,在红旗社区活动室,马鞍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团员们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文明用电知识。[详细]
09/02 言行规范篇②
言行规范 [详细]
09/02 践行“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
9月1日中午12点,博望区税务局近百名干部职工自觉排队取餐。 [详细]
09/02 治理景观水系 改善人居环境
9月1日上午,佳山乡雨顺社区联合物业,对辖区雨韵阁小区内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的景观水系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水池和河道的垃圾、污泥,并对水生植物进行养护。 [详细]
09/01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
08/31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08/31 袁方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