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当涂县残联严明婚丧喜庆事宜报告纪律

2020-09-02 07:27:13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当涂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当涂县纪委、县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备案的通知》,并一一进行了承诺,有升学等喜庆事宜的党员干部职工领取了《党员干部职工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备案报告表》。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党员干部职工婚丧喜庆事宜,不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并报告备案。同时承诺:一不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二不利用职权、邀请管理服务对象。三不侵占公众利益、使用公款公物公产。四不隐形变异(“提前办、延后办、以他人名义办、化整为零办”等变异变种情形)、借机敛财。五要移风易俗、不搞封建迷信。六要主动接受上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