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含山县入选安徽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

2020-09-02 16:14:10 来源:皖江在线


9月2日,记者从含山县发改委了解到,含山县入选安徽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


近日,省发改委公示了2020年度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名单,继2019年当涂县智能家电特色产业集群(基地)之后,含山县“绿色智能”铸造产业集群(基地)作为全市第二家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名列其中。


近年来,含山县立足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在抓好新兴产业培育招引的同时,注重传统产业升级优化,以“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高标建设一批、整治提升一批、整合重组一批、退出转产一批”为路径,以“政策引导、技术改造、设备升级、环保倒逼”为抓手,坚决打好铸造产业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打造一批具有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绿色智能铸造企业,加速产业集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实现“铸造大县”向“智造强县”的转变。



据介绍,该县力争用3年时间,将“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培育成为规模超百亿元产业。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陈少华

[责编: 陈希颖 ]
分享到:
09/01 张岳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了这些
09/02 用捡拾的地笼捕江鱼 当场被民警抓获
09/02 牢记嘱托奋发有为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09/02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努力交出高质量答卷
09/02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09/02 两被告多次在长江水域非法捕捞被起诉
9月1日上午,雨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此案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直播。 [详细]
09/02 延伸电力服务 帮助解决难题
8月30日下午,在红旗社区活动室,马鞍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团员们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文明用电知识。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