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精准对接居民需求 实现“小社区大服务”

2020-09-03 00:55:21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以来,孙底社区党委充分发挥“红色物业联盟”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对社区服务设施的各个功能馆室进行升级改造,设有“益孝餐吧”、“闲来偶聚”老年活动室、“美之缘”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舞之韵”活动室、城市书吧等多个功能室,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各场馆室自6月底对外开放以来,已成为了社区居民享受健身、娱乐、交友、学习、餐饮等多元化社区服务的好去处。

图为9月2日上午,钢城花园姐妹广场舞10多名队员正在安民街道孙底社区“舞之韵”活动室排练舞蹈节目。

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陈蕾 摄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9/03 我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基本完成
记者9月1日从中冶华天获悉,截至8月底,由其承建的我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已完成1150公里的市政管网及315个小区管网检测、4.25公里的合流制管网改造、251个小区雨污分流工程。至此,我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基本完成。[详细]
09/03 开展“主题党日” 助力文明创建
9月1日,当涂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以助力文明创建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员志愿者到姑孰镇提署社区的天井街小区和翠竹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详细]
09/01 张岳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了这些
09/02 用捡拾的地笼捕江鱼 当场被民警抓获
09/02 含山县入选安徽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
09/02 好消息! 9月3日起,马博公交班线恢复丹向路运行
09/02 我市对长江禁捕收缴涉渔船只集中销毁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