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0-09-04 01:44:5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率队深入博望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丹阳镇,吴劲沿街道边走边看,不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农贸市场是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丹阳农贸市场,吴劲一行看到,标准化建设的市场内部摊铺整齐规范,环境干净整洁,他指出,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卫生保洁等工作,把各项创建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实。在中河丹桂园小区、博望社区,吴劲要求社区、小区积极对照创建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真正做到不失分、得高分。来到博望中心学校,吴劲一行仔细检查了校园周边商铺经营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校园文明行为、文明公益广告、学校守则展示和食堂卫生等工作。督查过程中,吴劲反复叮嘱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下沉,用脚丈量问题、用心服务群众、用力解决问题。

吴劲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博望区要明确自身在创建中的重要定位,在工作标准、工作力度、宣传氛围等方面再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志愿者等队伍的力量,动员居民广泛参与,提高居民群众的整体素质,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彻底整治,让无序变有序。

记者 余萍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