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了这些内容!

2020-09-04 22:41:37 来源:皖江在线

学在深处谋在高处干在实处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9月4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学在深处、谋在高处、干在实处,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级老同志龙李海、陈苏汉,市领导杨勇义、卓龙华,市相关部门、载体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先后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袁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马鞍山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一体化”为路径,以“高质量”为目标,对标“杭嘉湖”,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

袁方强调

要学在深处,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学深学透,走出去学、主动上门对接学习,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要谋在高处,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打造安徽“杭嘉湖”、长三角“白菜心”的目标定位,高标杆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高水平谋划好发展目标、产业体系、城市建设、生态环保、营商环境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要干在实处,有闯劲,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有盯劲,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细化方案、专班推进;有钻劲,贴上去、盯上去,切实当好安徽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

马报融媒记者况安轩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