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9-08 01:19:31 来源:皖江在线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9月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座谈会、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保障机制的意见》《关于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十个必须”的要求,以更高站位扎实完成好我市对口援藏各项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相统一的核心要求,全力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在加快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李锦斌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为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全面辅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持续用力,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围绕李锦斌书记提出的十二个方面问题,围绕打造安徽“杭嘉湖”、长三角“白菜心”的新发展定位,深入思考、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完善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是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的内在要求。要以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新的起点,以思想观念、工作境界的改革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聚焦长江禁捕退捕、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及我市《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紧密结合实际做好班子配备工作,不断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切实加强监督管理,更好地激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勇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