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市公交集团文明创建举措再加码

2020-09-08 01:19:15 来源:皖江在线

千余辆车辆内外和346处公交站亭公益广告更新;增补200余幅站亭灯箱、20辆车身等“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集中清洗376处公交站点、725只站亭广告灯箱……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近期,市公交集团创建举措再加码,全面进入决战状态。

(资料图片)

全员发动齐参与。市公交集团对文明创建再动员再部署,制定下发创建服务要点提示,开展规范化服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公交驾驶员文明服务和安全行车意识,当好城市文明使者。

(资料图片)

全面对标重成效。精心编制创建工作方案,从细处着手,制定公交文明创建责任清单,逐项逐条再次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对标达标,确保各环节无遗漏。

(资料图片)

全面整改促提升。结合今年创建新要求,在重点点位增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目前已完成千余幅车辆内外和346处公交站亭公益广告更新,增补200余幅站亭灯箱、20辆车身和东站公交枢纽等重点场站“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更换车辆服务标志标识近300个,集中清洗376处公交站点、725只站亭广告灯箱,更换125块站亭陈旧泛黄的灯箱耐力板,维修更换14条站亭坐凳,修复7处站台区破损地砖、坑洞。

(资料图片)

全力以赴促创建。实行线路包保制度,精力集中一线,人员下沉一线,随车服务、监督、提醒,开展“行走公交”志愿服务活动,在公交各点位找差距补不足,所有车辆、场站、人员100%全覆盖。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夏秋芬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9/08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09/07 张岳峰:锚定新定位 勇担新使命
09/08 真心真扶贫 扶出百姓好口碑
9月1日上午,在和县西埠镇腰埠村陶村自然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毛由超正带领畜牧专家为陶斌善养殖的麻鸭接种疫苗。“打了这个疫苗,能很好地预防黄病毒。”陶斌善说,今年三四月份,先前养殖的200多只麻鸭不幸染病,后在毛由超的帮助下,200多只麻鸭全部保了下来。 [详细]
09/08 让文明成为习惯 让习惯更加文明
“做文明优雅的马鞍山人,要做到让文明成为习惯。”当涂县焦家社区居民张捷深有感触地说。他是一个三岁孩子的父亲,从前,“公共场合不吸烟”,对自己来说,也许仅仅只是一条标语,但是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才真正懂得这条标语的重要意义,便选择了戒烟;同时,发现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他也会以志愿者的身份去劝导。 [详细]
09/08 整治改造促升级 亮出文明新颜值
菜市场是城市文明的一面镜子。随着文明创建的深入推进,连日来,我市天天市场通过改善购物环境、加强市场管理等措施,使菜场换新姿、亮新颜、更便民,市民买菜就像逛超市一样买得放心、逛得舒心。 [详细]
09/08 马路边,文明“小事”温情上演
09/07 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