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举行

2020-09-12 20:10:4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2日上午,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举行。本次论坛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云端办会模式,在全省16个市设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市领导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劲、孙铭和、李强、阚青鹤分别参加主会场或马鞍山分会场活动。

在马鞍山分会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主会场实况直播。开幕式和主旨论坛结束后,主会场、分会场同步举行了云签约仪式,我市中国中铁智能制造等5个项目在主会场集中签约,总投资167亿元;热成像传感器智能设备生产等24个项目在马鞍山分会场集中签约,总投资105亿元。

据了解,此次我市共向大会组委会上报“六百”云签约项目63个,总投资449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48个,占项目总数的76%。

记者 江勇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