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工作调度会

2020-09-14 23:43:23 来源:皖江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9月14日上午,全市“四送一服”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开发园区“四送一服”收集问题办理情况;市“四送一服”政策兑现落实工作专班9个常态化工作组就集中办公以来各组走访企业工作开展情况、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各载体单位要将推进“四送一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之举,为企业提供常态化优质服务。要在走访上再深入,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回应企业诉求,做到当天回应,3天办结,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提高问题办结率。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及时梳理汇总“四送一服”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新经验,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提高企业对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记者 高文亮 通讯员 钱敏勇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