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15 23:22:19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及有关制度规则。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最大政治任务。

要持续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

要深入细致谋,按照市委确定的主题,广泛调查研究,谋准谋细谋实“十四五”期间目标思路举措。

要盯着目标干,理出短板指标,加强调度,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

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逐项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从严履责,梳理重点领域风险漏洞,扎紧制度的笼子。

要从严整改,扎实做好党内政治监督谈话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

要抓好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各项规则的执行,持续加强市政府党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勇于担当负责、强化自律意识,进一步改作风提效能。

马报融媒记者 吴天祥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