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扣紧关键词悟透关键处落实关键事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作为

2020-09-17 00:25:33 来源:皖江在线

钱沙泉在市政协暨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扣紧关键词悟透关键处落实关键事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作为 

9月16日,市政协暨机关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钱沙泉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季传舜、王霞,秘书长朱训龙,及部分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钱沙泉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对安徽及马鞍山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盼,为我们决胜“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大家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谋深谋细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他强调,要扣紧关键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格局”“长三角一体化”“长江大保护”“补齐民生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增强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的重要论述,抢抓历史机遇,强化政协担当,助力马鞍山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悟透关键处,围绕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发展定位,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为抓手,聚焦“四个高”新标杆、“五大提升行动”新路径,找准着力点和履职方向,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力争提出更多有见地的对策建议。要做实关键事,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出实招、建真言、献良策,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自身建设,积极解决基层政协工作基础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前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展现政协作为。

记者 邓婷婷

[编辑: 吴曲波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