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9-19 01:35:32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在郑蒲港新区推行法定机构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和《马鞍山市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是我们加快科技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南。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深理解,坚定不移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会议强调

近年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聚焦主业主课,提高办学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逐步完善硬件设施,不断夯实党校(行政学院)良好的工作基础各级党委要切实扛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为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广大公安干警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发挥了中流砥柱、尖刀骨干作用,值得充分肯定。要系统总结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中的好经验,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实现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服务群众、精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逐步完善公安基础设施,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在郑蒲港新区推行法定机构建设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试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为新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辟广阔前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指导意见》要求,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郑蒲港新区要以推进试点工作为契机、为动力,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标“杭嘉湖”,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全力化解疫情灾情影响,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提升脱贫质量成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紧密结合中秋、国庆两节市场需求,扩大扶贫产品销售;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加大宣传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营造良好氛围。

马报融媒记者 江勇

[责编: 吴曲波 ]
分享到:
09/19 省委宣讲团来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09/19 省委督查组来马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
09/17 袁方调研博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09/18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09/17 马鞍山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9月16日,马鞍山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张岳峰,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出席并讲话。钱沙泉、吴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详细]
09/17 扣紧关键词悟透关键处落实关键事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作为
9月16日,市政协暨机关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钱沙泉主持并讲话。 [详细]
09/17 全市灾后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9月16日,全市召开灾后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解放思想,多想办法,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