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企业家学院挂牌成立

2020-09-20 22:51:00 来源:皖江在线

9月19日,马鞍山企业家学院在安徽工业大学正式挂牌成立,第一期党政干部、企业家“产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市政府副市长李强,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明参加。

范奇指出,面对新的发展定位,马鞍山企业家学院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政治建院、创新强院、开放兴院,帮助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一步打开眼界、拓展思维、提升本领。要提升办学质量,服务转型发展大局,紧扣办学宗旨,明确办学定位,突出教学重点,针对企业需求,优化课程设置,推动市委、市政府“产业转型提升行动”,助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要健全运行机制,打造特色培训平台,逐步完善组织架构,科学谋划长远发展。他希望,首批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在近4个月的学习培训期间做到坐得稳、听得进、学的深,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学习效果,严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力争将首期班办成示范班,首批学员成为模范学员,完成好教学培训的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张令琪)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